萝卜子

神奇蜘蛛侠V1--8+9回

東京塗鴉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:

慢慢补总裁宝宝老刊.....我觉得要是PP自己回头看这些故事,

肯定会被列为黑历史

在学生群中....PP仿佛校草一般,有够帅的。

点我看校草: (〃∀〃)~💘  


 呦呦~争风吃醋现场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奇蜘蛛侠V1--8+9回

一起来品品超凶超可爱的PP

跟闪电两人从没停过互呛,尤其是这期,都要打架了。

PP跟闪电之间的关系,与其说霸凌,更像是对手一般的关系,虽然闪电一开始是好玩逗人家就是了,后来看着还越来越上瘾了啊WWW

虽然也有几度看PP不开心而自我反省,闪电真的挺可爱的,

想起超凡电影版的闪电也是这么可爱的^///^

小恶霸不是真的坏,只是有点...傻(坏

果然需要PP的调教啊~各种呛回去XD哈哈哈


不行了我每次只要看到PP呛闪电跟霹雳火就笑得要命WW

嘴巴真的不能更毒更嘴炮了hhhhhh迷之可爱。

平常不说话,要开口就呛你喔




每次PP开口就是各种嫌弃闪电的智商....

倒是闪电...意外对自己肌肉脑袋也挺看得开的XD

除了一天到晚找PP麻烦外,还真没看到他回骂PP关于自己智商这件事。



健身房一了百了 什么东东!!!!

好啦去比拳击了...我还以为是要摔角还是要比举重咧



用拳击胜负真的很养眼了!!!prprprpr舔舔福利~


本回后头是霹雳火跟小虫的番外故事。

看完这回真的....很想替小火教训PP啊~我的天啊..

小蜘蛛仿佛没朋友一样的,好不容易遇上小火这个与自己迷之吸引力???

开始各种找小火麻烦,搞事搞事,打架打架XDDD

你是想找玩伴就直接开口啊hhhhhhhh

PP的傲娇....真的是从小就这样啊,又欠揍又可爱



看小火的绅士风度,明明气得要死还要忍,这两个真的有够可爱的啦!

以前的PP跟小火打起来,就很像哥哥陪弟弟玩耍,

现在他们打起来.....真的....3岁...不能更多了XDDDD


我觉得PP真的要不是本叔的事情....他八成会走歪.....   

白目到令我想上去打他了




Peter Paker CEO   

从小就有一颗不错的经商脑袋的小蜘蛛,

跟JJJ两个真是,一个视钱钱如命,一个计划通小子

喂喂~从小就这种坐姿XD直接做到老板的桌上去了

也太总裁了吧WWWWWW

(鼻血好好看>///<)



最后送上一个超级帅的PP



长大成为真正的总裁~是这么帅XD

而且还返老还童,年纪越大越年轻越帅气(诶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1)